close


沒錯,我終於要來介紹這個無敵綠豆粉(尖叫
真的非常非常的簡單!
我個人是一個禮拜有敷一次
就這樣持續一個月吧,感覺膚質真的有好一點!
之後就出國然後也沒有敷,哈哈
綠豆粉真的是非常經濟又實惠的保養品

首先我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綠豆粉是天然的洗面乳,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鈣、磷、鐵、胡蘿蔔素、硫氨酸、核黃素、尼克酸、維它命B群等豐富營養素,我國傳統醫學早就應用於治丹毒、瘡腫、豆爛等皮膚疾病。古代鍊丹之士為避免鍊丹過程中毒,常喝綠豆水或甘草水解毒,原在於綠豆有清熱解毒功效。把綠豆洗淨烘乾再磨成粉,綠豆粉的功效有消炎、鎮定肌膚跟清潔,但最主要的,還是清潔功能較強,但是並沒有做到深層清潔,雖然天然的綠豆粉較不具有刺激性,但它的功效是不足以擔當大任!通常都會搭配其他的東西來使用,例如:蛋白,白芷粉,蜂蜜,牛奶,養樂多,蘆薈…等。另外,因顆粒較大,在清洗的時候而附有去角質的功用,才會讓人覺得改善暗沉膚色,是不能每天去角質的,所以是不能當作洗面乳的!  


油性膚質一個禮拜可以敷個1~2次
乾性膚質一個禮拜1次就夠了
因為綠豆粉有去油的功用,所以乾性怕越敷越乾喔!

對於用綠豆粉洗臉可以變白又變美的網路消息,中醫師指出,綠豆粉的主要功效是去角質,並沒有美白肌膚的效果,既然是去角質的產品,就不適合天天使用。  

小叮嚀:因為天然的東西較沒有刺激性!如果使用後有紅腫起疹的反應就要立即停止

重點是綠豆粉很好買
寶雅.美華泰等等的各大藥妝店都買的到喔  

有罐子的也有這樣一包的,當然一包的比較便宜
剛好我家有用剩的綠豆粉罐子,所以就直接買一包了
印象中這一包好像5X元(不知道有沒有記錯耶?


看首圖就知道我有另外加絲瓜水!
絲瓜水有美白的作用喔,而且也屬於天然的保養品
最基本最省錢就是直接加水了
但應該就比較沒有美白的作用吧!
其實綠豆粉可以加很多種,作用也不一樣
大家可以上網查一下
例:薏仁粉.養樂多.蛋白..等等的
我個人是比較懶去準備那麼多東西,所以就直接加絲瓜水囉!  

先來看一下敷之前
臉上還有一些些紅點點

  

首先將絲瓜水跟綠豆粉攪拌在一起
比例看自己,我是都用比較稠
這樣敷的時候才不會滴下來
我因為找不到碗,所以就拿了染頭髮的碗哈哈哈^^"




小心翼翼的敷在臉上的每個角落
敷之前記得要先用溫水把臉洗乾淨喔,這樣毛孔才會打開
注意:敷個10~15分鐘就夠了喔
敷太久會太乾,反而會是反效果
(啊哈哈哈,獻醜了


有時候綠豆粉不小心調太多了也可以敷在膝蓋這種有暗沉的地方
當然要敷整隻腳也是沒問題的!
但是切記一樣是不要敷太久
我這就是不小心敷太久了,結果洗掉之後膝蓋居然紅紅的
  


敷好之後就要把它洗掉囉
記住要輕輕的洗掉喔,不能用力搓,會傷皮膚!
洗掉的過程輕輕的搓就是順便去角質了
清潔的效果也加倍
綠豆粉敷完其實臉還蠻緊繃的!
敷完後要擦上化妝水收斂毛孔,還要擦上乳液鎖住水分
其實是可以直接噴絲瓜水啦
但是這是我最近買的我的美麗日記,有一次特價買的
想趕快把它用完
所以我敷完都會噴這罐



因為我個人是屬於乾性膚質
我敷完綠豆粉一定會在敷面膜,臉才不會太乾
這是近期使用的面膜,超好用
後面介紹打說
天然有機植物萃取液
嚴選來自瑞士阿爾卑斯山冰盒水蘊育出的天然有機植物復和柔白音子,
含有單寧酸.類黃酮.多酚類等物質,
能改善肌膚暗沉,並具保濕及促進肌膚活力機能,呈現光澤柔嫩白皙
嗯,這次使用的東西都很天然!




 
重點是它面膜敷在臉上之後裡面還這麼多精華!
擦完全身還剩一堆


敷完臉整個就是超級光滑超好摸的喔
我是不知道照片看不看得出來啦
不過我還是給它拍了
但是自己敷完了真的自己感覺的出來
整個好摸到爆炸


綠豆粉是良好的基礎保養 如果方法正確,綠豆粉天然,不刺激,超便宜,不妨試試

綠豆粉是不能拿來洗臉的,殺傷力太強! 正確的使用方法適用來敷臉的

不過最近發現薏仁粉好像就是可以美白的東西耶
有想要買來試試看
有機會在分享給大家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