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拉這次上次說好的大創好物分享ㄎㄎ
我覺得去逛大創也是要選對間耶,因為有的店面不夠大東西都比較不完整
每次都想好說要買什麼了,結果到那邊都沒看見東西!!!!!
不是沒有賣就是被買光,矮唷~~~
雖說是39元均一價,但還是會有一個缺點耶,應該人人都會犯的吧哈哈哈
那就是不管東西好不好用,都會想說,好吧才39,就用用看
不然就是聽到有人說不錯用,就會放進籃子裡!
但是回家用不到的話仔細想想也是很浪費耶,買多了也是很多錢的
不如把錢省起來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是不是
好拉不廢話了(就是要來介紹東西的呀,怎麼叫大家不要亂花錢?)

沒錯,這次介紹的是我最近2次去大創買的東西!
一一的詳細跟水水介紹,讓你去大創不會在花冤望錢

1.綠色盒子的睫毛夾 大創必買物之一
啊哈哈哈,為什麼要特別說是綠色盒子勒?
因為我也不知道它的名字,而且在裡面東西都一樣
為什麼我要買這個勒,因為看很多人都有介紹到這款!
都說很好夾,所以我就抱著懷疑的心態買了
結果回家試試看~~真的超級翹,重點是一夾就翹!!!!!
有沒有很神奇? 連我姊那種睫毛無敵難夾翹的一夾也翹
可見它有多好夾ㄎㄎ
而且它很有彈力,裡面還多附贈一個橡膠可供你換!
雖然睫毛夾都不貴,但是39元能買到這麼好夾的真的很棒,推推~~ 

       

2.眉毛定型液 大創必買物之二

夏天到了,有時候流汗擦個汗有沒有眉毛就不見了?
然後一直補眉毛又覺得很麻煩勒
這時候就出現了這個救星!
眉毛化完之後塗一層在眉毛上,眉毛就可以撐一整天喔!!!!!
因為我最近很少化妝,還沒有實際的去用它
但是非常多人也有介紹到這款很好用
到時候我有用在示範給大家看ㄎㄎ,要等我唷
     


3.防水眼線液 大創必買物之三
沒錯,妳沒有看錯就是眼線液啦~~~
這款也是超多人推薦的,看它包裝上面就寫"汗"
想必是防油也防汗吧,應該很適合眼睛出油的人
我看到有人介紹說用過市面上很多的眼線液都不適合他
結果用這款超級適合的,一整天也都不會掉
超神的啊~~~~
重點是每次去大創我都買不到這罐的黑色,我想買黑色用用看
剛好我姊都是用咖啡色在畫眼線,所以他就說要買來用用看
他說還蠻好化的,只是咖啡色有點太深,他個人比較喜歡淺一點的!
等哪天我化咖啡色眼線的時候在拍給大家看看,看看這眼線液真面目到底如何哈哈
下面這張圖片是我化在手上看看的
但是重點就是化完我還一直搓它!!!!!!居然都沒有掉
還跟剛畫好的時候一樣,所以用這款眼線液應該不小心去搓揉眼睛也不用擔心會掉!
真的超強的啊啊!!!!!!!!
看那眼線旁邊都紅紅的就知道了
4.植物性天然絲瓜保濕化妝水
這罐也是我看到有人說超級好用,然後要去買都買不到,跑了非常多家才買到!
一次也是囤貨好多罐這樣哈哈哈
所以我看到有,我跟我姊就很自動的放進籃子裡面了ㄎㄎ
如果不敢擦在臉上的水水也可以擦在身上喔!
畢竟才39元,身體那麼大範圍的也是需要保養,這樣就算用完了也不心痛!
我姊有擦在臉上用,說還蠻保濕的,而且沒什麼問題
而且東西都是日本製的所以我覺得可以安心使用喔!
我有用在手上試用看看,還蠻保濕的
用完手也會滑滑的,真的還不錯!
之後我想說可以裝在小罐子裡面用噴的,這樣也很方便使用~~


5.彩妝修正筆
這也是我看到有人說不錯用我才買得哈哈哈哈
有時候可能化個眼線畫過頭的時候就可以用了!
我本來就想買這東西來用,但是不是大創的啦
剛好看見大創有,也有人有介紹,所以我就買囉
重點是他設計可以旋轉出來的,很方便!
如果要自己削的話有時候都會削到中間真的很浪費~~
好吧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我買這幹嘛
就看有人介紹,這顏色我也蠻喜歡的,就買了哈哈哈
不過回家試用發現還蠻顯色的喔,只是好像容易掉粉!
但已39元來講已經算很不錯了!
最近因為好想買粉紅色.橘色.藍色.綠色的眼影
唉,就因為這樣所以買了這盒用用看ㄎㄎ
眼色種類眾多,一應具全哪~~~
試色,都還蠻顯色的,顏色也很甜美


7.化妝棉
39元能買到兩盒!180個,超便宜啊哈哈
不管是卸妝還是保養臉or卸指甲油都需要的一樣東西
幾乎天天都用得到
所以還蠻推薦的喔
8.粉紅愛心垃圾桶
這垃圾桶超級可愛的,看到馬上就拿了!
它還有紅色的喔~~話說最近發現大創出好多愛心產品
都超級可愛的,都好想買
但是都是生活用品比較多,如果我自己住的話可能就會買囉haha~~
因為我們家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買這些反而會變垃圾!
9.愛心筷子組
有沒有!!!!這也是超口愛的啊~~~~
是女生應該都沒辦法抵擋這種誘惑吧哈哈(只有妳吧?)
每次吃飯就拿著這筷子心裡也很開心吧
吃飯就是要帶著愉悅的心情!!!!!!
10.超口愛萬用包
這款包包有蠻多樣子的,圖案也都不一樣
每次去看的圖案都會換!所以應該是賣完就沒有了
剛好這次去看到這款超口愛的,是粉紅色又蝴蝶結啊!!!!!!
但其實蠻實用的喔,平常出門包包裡面都一團亂
我都把小雜物都到這包包裡面,出門比較好找到包包也比較乾淨!
 

11.盒子
這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每次去看到大的都會買回家想說可以收東西
因為才39元哈哈哈,不過盒子又有美化,又好收東西
真的很適合買


12.香精(玫瑰口味)
本來還以為味道會不好聞,但其實還不錯喔!
重點是上面還有一朵玫瑰,超口愛的
可以裝飾,又可以香香的,一舉兩得啊~~~~
不管放房間還是廁所都可以唷哈哈 


這款還有其它顏色(圖片從官網抓的)


好啦介紹完我這次買的東西了
其實還有一兩樣小東西沒有拍照
想說沒什麼特別的就沒有放上來囉!
就一個膠台跟資料夾而已哈哈哈
其實更之前就有買過一堆有的沒的東西了
所以還是有很多東西沒有介紹到ㄎㄎ
另外介紹3樣必買物
(圖片都轉載於官網)


睫毛膏稀釋液
這真的很好用,我有買過2瓶了
但是現在忽然找不到跑到哪裡去了,沒辦法拍給大家看
就先介紹囉,改天有找到在用給大家看哈哈
這罐真的可以讓乾巴巴的睫毛膏起死回生!
真的可以把睫毛膏用的乾乾淨淨的,用個精光!!!!!!!!
不過記住一定要有這隻小青蛙的唷 


小黑夾+盒子
為什麼我要講必買勒? 因為它的盒子還可以拿來裝假睫毛.耳環等等
超級方便的,這樣就不用特地去買一個假睫毛盒,重點是買假睫毛盒裡面還沒有小黑夾!!!!!
而且裡面還有鏡子,整個就是非常好的設計啊哈
但是我去都沒有看到唉,不然我也好想買喔喔!!!!!!!


女性專用清潔劑
為什麼是女性專用勒,顧名思義就是每個月MC來如果不小心滴到小褲褲或滴到別地方(別地方?哈哈)
只要滴個幾滴在搓一搓,就可以變乾淨囉!!!!
這罐神奇效果跟粉撲清潔劑一樣哈哈哈
但是重點來了,我真的每一次去都沒有看見它,想買也買不到啊啊啊~~~
 

好,大概就是這樣子結束我這一次的分享
雖然打了很多廢話,但仔細看對水水們也有幫助唷哈哈
這樣就會知道這個商品是不是水水要買的了!
如果覺得不錯請給個鼓勵幫忙推推一下喔,3Q
好讓我有下一次發文的動力!
話說我有好多東西好想要分享唷,但是最近也都懶得化妝,所以妝文要等囉哈哈
不知道大家比較想要看哪一種妝文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物分享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BO寶兒 的頭像
    BOBO寶兒

    A-Bao阿寶。Love Yourself

    BOBO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