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一年又過去了喔! 感覺好像才要跨2011而已
然後2010大家就一直在講說2012就是世界末日!!!!
馬雅預言也只到2012的12月21日 (是這時間嗎?哈哈)
結果很迅速的就已經2012了!!!!
馬上就要到了過年時刻
大家想好要怎麼過年了嗎? 有沒有計畫要去哪裡玩呢
寶寶我應該沒有要出去了吧
因為過年到處都人擠人!!! 又會大塞車,不喜歡!
而且台灣已經被我玩到沒地方好去了哈哈
2011年底也才剛去完香港跟韓國
所以暫時沒有計畫要出國嚕

過年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拿紅包了~~~還在裝小孩拿紅包 哈哈

除了拿紅包也會玩遊戲想要贏錢試試手氣~~
這次的妝容就是去親戚家拜年也適合的眼妝唷!
也讓你財運變旺的超平價彩妝!


這次因為出門時間很急迫,所以照片沒有拍的很仔細!
妝容也是突發奇想化出來的~~~  

-底妝步驟-
  
記住妝前保濕不可少喔


直接素顏上陣囉哈哈哈
 
首先使用曼秀雷敦的隔離霜打底
直接用手推開塗抹均勻

很喜歡用這罐
但是冬天就不適合乾性的皮膚喔!
我的皮膚就是乾性的
因為這次時間超趕,就沒時間找其它的,就先拿這代替嚕

*小屈現在加1元多1件的活動有這個隔離霜喔!快去囤貨   



在來使用我新購入的UNT BB霜
這條BB霜還蠻保濕的喔
一開始我還以為這種設計打開會是像牙膏那樣用擠的
沒想到是用壓的,好特別
先點在臉上,在使用海綿推均勻

我買的時候有送一罐UNT的蜜粉喔!
不知到現在還有沒有送,大家可以去官網查查看
我還有順便買了新系列黑瞳女盜的指甲油
到時候在跟大家分享唷 


黑眼圈使用的是KATE遮瑕膏
這條是專門遮黑眼圈的,也很便宜
直接遮在黑眼圈部分用指腹以點壓方式推均勻


底妝最後用蜜粉來定妝唷
使用蜜粉會比較輕薄看起來妝感不會太重!
直接用裡面的粉撲沾一點刷在臉上就ok嚕
 
蜜粉使用的是CandyDoll 01
寶寶我超喜歡小益的商品的~~~ 

-眉毛-

因為現在我都是旁分嚕
所以都還是要化眉毛
之前剪咩咩頭的時候都沒有化眉毛,因為也看不見呀!

現在眉毛比較流行粗粗的
韓國妹都是化平眉,比較柔和
所以這次我也化嚕平眉

我使用的是眉粉
可以用超超超超久,我第一次化眉毛就是用它
用到現在還沒有用完~~~
不過我不知道這是什麼牌子耶?
就是圖片上那樣"ff"

眉毛通常都要配合自己本身的髮色喔!
我是用中間跟右邊顏色一起刷~~~
在使用染眉膏
不過我忘記拍染眉膏嚕^^" 下次補拍  
  

-眼妝步驟- 

使用DollyWink眼影霜01打底
眼影霜能使眼影看起來更飽和更顯色喔!這上次就有教過嚕
而且這次是以金橘色為主~~很剛好

直接用指腹沾取然後塗在整個眼窩跟眼睛下面也都塗滿


使用的是戀愛魔鏡BR788最左邊的膚金色
使用眼影刷塗滿整個眼窩還有下面眼頭前3/1處
我的眼影刷是韓國品牌ETUDE HOUSE的刷子
我是在韓國的時候買的,印象中一隻不到台幣一百塊
現在台灣也有ETUDE HOUSE的店唷! 

因為這次真的太趕了,所以有的照片沒拍到!!! 對不起

話說開架眼影中我最愛用的還是戀愛魔鏡嚕~~~
整個就是很好用又很顯色也不會掉粉
而且現在開架商品幾乎都有在打85折!整個就很划算
大地色眼影已經有很多嚕
現在要慢慢的把其他顏色給補其嚕~~
也很想要直接買一盤120色的綜合眼影呢
有人有推薦的牌子嗎?
 
  

將將將將~~~~
再來登場的是之前有介紹的  [好物]大創必買。近十多樣好物分享!
裡面的9色眼影盤唷
其實這盤眼影可以有蠻多變化的
重點是才39元而已
不仿大家花小錢試試看吧~~
我也是第一次使用這盤眼影呢 

直接使用裡面附的眼影棒沾取右下角的黃色
塗抹在眼睛前面3/2即可

我會再努力的運用這盤大創眼影盤的~~~ 


使用ETUDE HUOSE的橘色眼影
這也是我在韓國購入的
上面色號是寫OR01
這盒顏色超可愛的,上面還有滿滿的小愛心
我還有買另外一盒是粉紅色的唷!

這次本來就一直在猶豫到底是要用粉紅色系還是橘色系來當開運彩妝
畢竟過年都是滿滿的紅色呀
不過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金橘色有招財的效果!
所以就決定要使用金橘色系嚕
 
給大家參考一下我在google搜尋的
a.綠色:可加強事業運,讓工作更順心。

 

b.紫色:看起來更明艷動人,愛情甜甜蜜蜜。

 

c.水藍色:有助家運順遂,氣氛和諧。

 

d.黃金橘:可帶來財運,讓你偏財運更旺。

 

e.咖啡色:適合求職面試時使用,能替幸運指數加分。  

 
再來就是化內眼線
使用的是SOLONE的眼線膠筆
這款真的是超便宜又超好用!
超級抗暈染的~~

最近新出了一個Miss Hana的眼線膠筆我也很想要試試看!
一支好像是1XX元吧
86小舖有在販賣

內眼線就化在睫毛根部就好囉
因為還要用眼線液調整眼型!

  
眼線液使用的是Kiss Me
這支是我超超超超愛的一支~~已經不知道回購多少支了
顏色超黑 又很快就乾 也不會暈!
 
眼線液要拉長眼尾約0.5mm喔
然後在化眼頭
這樣會使眼睛更拉長更美也更放大!

  
  
睫毛膏使用的是MBL胖胖瓶
MBL的睫毛膏真的是超好用的~~~
也是不知道回購幾百支了吧哈哈哈
而且又有跟kitty合作
我這支也快要乾了,差不多可以去買新的了
便宜又好用的睫毛膏!
打完折可能才200多吧?
然後又可以使用很久,真的是很適合我們學生用呢哈哈

睫毛膏隨意刷一下就好囉
因為等下還會在戴假睫毛
 
記得刷睫毛膏之前一定要先夾睫毛喔!


我刷睫毛膏的用意是不要讓睫毛下垂
不然戴假睫毛就會有兩層睫毛喔!會很醜



上睫毛使用的是EYEMAZING
不知道是哪個號碼耶,不過就是中間濃密型的!

 
我使用的假睫毛膠是DUP 552 粉紅色限量版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假睫毛膠呢?
介紹一次就不會在介紹囉
 
它真的是夠黏又好卸!
用過絕對不會在換的一個好物~~~

我的也是要乾了,也要去買新的嚕


下睫毛使用的是Dolly Wink No.5
這款下睫毛真的是超自然超好看得啊

大致上這樣就完成囉
因為這次真的是趕著出門
所以腮紅那些的都沒拍照
 下次會拍的更仔細的!!!!!!!!

腮紅使用的是CANMAKE粉紅色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也是便宜又好用喔~~~
因為沒有橘色的腮紅只好用粉紅色嚕哈哈
下次想買他們家的橘色腮紅

刷上腮紅後就完成囉
  


呼呼呼
話說我終於又打完囉!
有好多東西想要跟大家分享
所以我會更努力的
最近已經開始放寒假了時間還蠻多的
雖然說商品忙到都快弄不完嚕~~~   
不過還是會抽空來分享好物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運彩妝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BO寶兒 的頭像
    BOBO寶兒

    A-Bao阿寶。Love Yourself

    BOBO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